蘋果日報2012年08月22日  劉志原╱台北報導
台北地院昨首度開庭審理雨衣大盜王淵案,遭王淵開槍打死的保全員周國隆母親吳來有當庭痛哭,對王說:「還我一個兒子來」,並求償六百萬元,王低頭不語,另遭王淵槍傷的保全員郭智偉及羅錦順則共求償兩百五十萬,王淵坦承搶銀行但沒殺人,他見到女友林香蘭時還當庭拭淚。

稱女友不知情

在押的王淵涉及二○○五年台企銀、二○○七年合庫運鈔車及今年三月的台企銀搶案,合庫案中王還擊斃保全員周國隆、打傷郭智偉,今年台企銀搶案則槍傷保全員羅錦順,王遭依強盜殺人等罪起訴、他女友林香蘭因藏匿贓款遭依洗錢罪起訴。
王淵昨坦承犯下二○○五年及今年的搶案,但合庫案,王將贓款買房贈女友林香蘭,且此案涉殺人,他全盤否認,並辯稱女友不知情,還說女友只看日韓劇,不看新聞,不知有銀行搶案,法官冷冷對他說:「審你案子,不要講到別人去。」訂九月十九日再開庭。

 

眉批:保全弟兄,賺錢有數,生命要顧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保全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