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們為了社會治安默默耕耘,可是所獲得的卻是如此微薄的收入?又為什麼我們的工作時間會如此長?什麼原因讓我們的勞動條件如此惡劣?難道我們的工作條件永遠沒辦法改善?

   我們對自己的工作一直都是鞠躬盡瘁,可是公司只想到自己的利益,甚至一再的鑽法律漏洞,已現今的經濟條件與物價水準,我們的待遇真的沒辦法活下去了。

   這一陣子保全業的新聞吵的很大,因為有一名保全弟兄才29歲就因為工作過勞而往生了!黃淑英立委、高雄市產業總工會開了一系列的記者會在討論保全員的勞動安全,結果我們看到保全公司組成的保全公會一直強調他們的經營多困難,要求這些單位不要管太多!我們當然知道保全公司的經營不易,可是經營不易是長期以來惡性競爭的結果,這樣的苦果不應該有保全員來承擔!

       如果我們有自己的工會,我們就能幫自己發聲,爭取我們的權益。惟有我們組織起來,成立自己的工會,才有可能改善我們的勞動條件,並要求政府重視保全人員的問題。權益不會從天上掉下來,只有我們自己團結起來,我們的權益才能改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保全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